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北统一战线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

400余篇稿件释放正能

2017年09月26日 13:40 | 作者:江汉冰 于恩营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石家庄讯 (记者 江汉冰 通讯员 于恩营) 日前,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围绕“河北省统一战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的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强调,通过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切实把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实践,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思想共识、营造良好氛围。

自3月初活动开展以来,中共省委统战部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工作指导。各级统战部门和统战系统各单位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各级统战干部及热心统战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纷纷撰文谈感受、提建议、献计策,踊跃投稿。征文活动共收到理论研究、工作实践、典型事迹、建言献策等各类稿件408篇,计120余万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征文 统一战线 河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