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国歌响起全体止步敬礼 老师:并非摆拍

2017年09月28日 10:05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26日,宁波四眼碶小学,因为一张“国歌一响,全体小学生止步敬礼”的照片,而走红微博。



这张照片是网友“亮剑”发在微博上的。照片中,早晨上学时间,背着书包的小学生们陆陆续续走进校园,突然,校园的广播里国歌响起。这时,感人的一幕出现了:刚刚还跃动的孩子们,就像被摁下了暂停键,所有的小学生同时停住了脚步,齐刷刷地原地立正,面朝国旗的方向行注目礼和少先队礼。国歌结束,小学生们才又纷纷走向教学楼。




“细节往往体现一个人的心性,所有学校都应该教育孩子,爱国从点点滴滴做起。爱国教育,不单单只是书本上所说的, 更是行动上需要表现的,很震撼人心!大赞!”许多网友为照片中的小学生们点赞、留言并转发。截至记者发稿,这张照片已经刷爆微博,点击量达到12.5万,点赞数391个。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国歌响起全体止步敬礼 国歌响起 全体止步敬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