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驻美大使向美洲国家组织递交国书 欲发展合作

2017年09月28日 14:36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俄新社9月28日报道称,俄罗斯驻美外交机构日前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9月27日,俄罗斯驻美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向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阿尔马格罗递交国书,并表示,俄罗斯将致力于发展同拉丁美洲国家间互利合作的关系。

俄罗斯驻美外交机构称,俄罗斯在美洲国家组织内拥有观察国地位。俄罗斯认为,该组织是“西半球发展对话的重要多边论坛”,它同时也是促进美洲国家间互相理解、进行合作的区域机制。俄罗斯一直同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国家保持着战略伙伴关系,俄罗斯对拉丁美洲国家的兴趣是“一贯且长期的”。

俄外交机构补充道,俄罗斯近年来同拉丁美洲国家实施了一系列联合项目,“我们正在努力同该地区各国和相关协会发展建设性的、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俄驻美大使 美洲国家组织 递交国书 欲发展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