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否认飞机空袭造成叙利亚伊德利卜省150人丧生

2017年09月28日 20:00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俄国防部否认有关俄飞机空袭造成叙伊德利卜省150人丧生的消息。

路透社此前报道称,最近一周来,俄军和叙政府军的空袭似乎造成叙伊德利卜省150多名平民丧生。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叙利亚空军基地遭空袭。

科纳申科夫表示:“英国路透社援引叙利亚民间防卫团体的消息称,似乎有平民丧生。拿这些打着新名号的骗子冒充客观的消息来源,是对不明就里者的愚弄。”

科纳申科夫此前表示,俄空天部队图-95MS战略轰炸机编队向盘踞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和代尔祖尔省的极端组织目标发射了数枚巡航导弹,摧毁了大量目标。

科纳申科夫表示,此次俄空天部队对代尔祖尔省空袭的目的是支持叙利亚政府军对当地极端组织据点展开进攻,空袭行动的目标与该区域内的美军及其支持的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阵地保持安全距离。

编辑:秦云

关键词:飞机空袭 150人丧生 叙利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