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北京朝阳区委会举办知识产权论坛

​ 助力企业“知产”变“资产”

2017年09月29日 16:25 | 作者:黄昌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黄昌盛) 日前,“2017民建朝阳知识产权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近百名民建会员与知名知识产权领域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围绕“企业知识产权价值实现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论坛由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会主办,民建朝阳区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宣传工作委员会、企业专委会及民建朝阳区联合一支部承办部分知识产权服务企业协办。通过主题论坛、圆桌研讨、专业培训与一对一答疑等形式,向与会人员传递和解读创新与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法规,传播知识产权管理专业知识与经验,并解答部分民建会员企业日常经营中的知识产权难题。

民建朝阳区委会副主委黄轶指出,目前很多民建会员企业的知识产权建设面临着一些问题,制约了创新发展和升级转型,民建朝阳委会要在促进知识产权战略保护方面积极发挥作用,结合北京市和朝阳区的定位和特点,做出更多努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知识产权 朝阳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