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中国梦·两岸情——北京正举沈鹏书画院湖南专题展开幕

61位原国民党老兵获民革株洲市委慰问

2017年09月29日 19: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刘志国)由民革株洲市委员会、湖南谭嗣同爱国公益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中国梦·两岸情——北京正举沈鹏书画院湖南专题展》9月29日在湖南湘潭齐白石纪念馆开幕。


9月29日,在中国梦·两岸情画展开幕式上,民革株洲市委主委刘春正在接受北京正举沈鹏书画院院长沈鹏的义卖捐赠。

9月29日,在中国梦·两岸情画展开幕式上,民革株洲市委主委刘春生(右)在接受北京正举沈鹏书画院院长沈鹏的义卖捐赠。


开幕式上,北京正举沈鹏书画院艺术家义卖书画作品12件,酬得爱心款63000元,全部捐献给民革株洲市委,用于慰问健在的原国民党抗战老兵。作为61位株洲健在的老兵代表,株洲籍国民党抗战老兵张茂宜、万正安现场接受了民革株洲市委的现金慰问。

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株洲市委主委、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生,北京正举沈鹏书画院院长沈鹏,湖南谭嗣同爱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谭志宏,民革党员、株洲三唯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正午先后致辞。湘潭市副市长罗伟宣布展览开幕。


9月29日,在中国梦·两岸情画展开幕式上,民革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汪迎新(右)向原国民党抗战老兵赠送现金慰问,并和2位老兵代表合影。

9月29日,在中国梦·两岸情画展开幕式上,民革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汪迎伟(右)向原国民党抗战老兵赠送现金慰问,并和2位老兵代表合影。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北京正举沈鹏书画院49位书画家的77件精美作品,展览持续到10月2日。

民革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汪迎伟,中国书协理事、国家软实力评估中心副主任尹燕青,中国书协北京考级中心主任高萍,湘潭市文体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冬平,湘潭齐白石纪念馆书记、齐白石美术馆馆长杨红,湘潭市书协主席罗剑波,株洲画院副院长黄志坚,民革株洲市委祖统工作委员会主任邹建文,民革株洲市委各支部党员及社会各界26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编辑:杨岚

关键词:北京正举沈鹏书画院 湖南专题展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