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台胞台属中秋联谊会在宁海举行

2017年09月30日 10:4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9月27日,由宁波市台办、宁波市台联主办,宁海县台办、宁海县台联承办的2017宁波市台胞台属“庆国庆·话统一喜迎十九大”中秋联谊会在宁海举行,来自宁波各区县(市)的110余名台胞台属代表齐聚一堂,观看文艺节目,喜迎中秋佳节。宁波市台办主任施金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出席活动。

晚会在宁海台联帅君带来的女声独唱《望月》中拉开帷幕。北仑台联贝满定表演的宁波老话秀风趣幽默,可谓是一口方言可意会,最是乡音解乡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作为东道主,县台联薛巧萍表演的宁海平调绝技耍牙,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晚会也逐渐进入高潮。各县(市)区的台胞台属代表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抒发了对在台亲人的思念,坚定了对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大业的决心和信心。

晚会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整个晚会节目精彩,气氛和谐。(宁波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波市 台胞 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