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州市组织香港台湾工商协会赴贵州交流考察

2017年10月09日 15:0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日前,广州市组织香港台湾工商协会一行27人到贵州贵阳、赫章进行为期5天的交流考察活动。考察团参加了贵州省“世界台商助力贵州脱贫攻坚座谈会暨黔货出山签约仪式”,香港台湾工商协会会长邱文潜、前会长王乾麟代表协会签订了《深化经贸合作推动“黔货出山”框架协议书》,下一步,将在所属各店铺、大型商场开设“多彩贵州特色商品销售专柜”,专门销售贵州特色商品,借助境外、海外的开放平台,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为贵州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搭建友好桥梁和广阔平台。

期间,考察团还参观了贵安新区第四代绿色产业园绿色隧道数据中心,毕节赫章县野马川农特产品加工园,考察平山乡生态循环高效农业园区,重点考察了贵州赫之林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对其拳头产品--赫之林核桃乳的品质非常称赞,并详细了解了其生产工艺及销售渠道等,表示回港后将安排人员调研当地市场,希望能共同将产品推广到境外市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贵州 考察 香港 台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