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外媒:印女防长因"天气原因" 取消考察洞朗行程

2017年10月10日 10:31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因“天气原因”,印女防长取消考察洞朗行程

上周五(6日),据外媒,印度空军的一架米17直升机在与中国接壤的偏远东北地区坠毁,机上7人全部死亡。

8日,据印度媒体报道,因“天气状况糟糕”不利于直升机行动,印度新任女防长西塔拉曼原本计划考察洞朗的行程被取消。

据印度媒体8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到访中印边境锡金段乃堆拉山口,与在当地驻防的中国解放军士兵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中国解放军军官和印度国防部长双方互用“你好”打招呼。

因“天气原因”,印女防长取消考察洞朗行程

西塔拉曼向中国解放军军官双手合十致意,表示“你好”

西塔拉曼还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微笑挥手,她说,“一些中国解放军正在拍摄自己到达乃堆拉山口的照片。”

因“天气原因”,印女防长取消考察洞朗行程

同日,印媒报道称,因“恶劣的天气原因”不利于直升机行动,西塔拉曼原本计划考察洞朗的行程被取消。

因“天气原因”,印女防长取消考察洞朗行程

当天早些时候,政府官员曾表示,国防部长对洞朗地区进行了空中调查。

据早前外媒援引印度官员的消息,印度空军的一架米17直升机周五(6日)在与中国接壤的偏远东北地区坠毁,机上7人全部死亡。印度警方称,事故发生在中国藏南(印度称阿鲁纳恰尔邦)达旺地区一次例行飞行中。

因“天气原因”,印女防长取消考察洞朗行程

米-17V-5直升机(资料图)

香港东网报道称,飞机事故原因未明,但印度空军的战机被指极为老旧,因为导致事故频生,过去30年有逾170名机师在事故中身亡,印方多次称事故是由人为错误及技术问题造成。

编辑:曾珂

关键词:印女防长取消考察洞朗行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