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参考 参考

景区玩“特效”别只追求“惊不惊喜”

2017年10月11日 10:26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闻:国庆期间,位于河北邯郸东太行景区玻璃栈道碎裂的技术特效吓倒游客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网友在感兴趣的同时也产生担忧:万一把游客吓得做出过激的应急反应怎么办?万一玻璃栈道真的碎了,游客仍是以为特效发生安全问题怎么办?10月9日,东太行景区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游客在进入该景点前会有专门的提示。景区每天都会有检测维修人员对玻璃栈道进行检测,一旦发现玻璃存在碎裂的情况,就会关闭景点更换玻璃。(新闻来源:重庆晨报)

1121781589_15076254807711n

点评:景区采用新奇的创意吸引游客,动机本身无可厚非。但是凡事都有度,景区在追求“惊不惊喜”的观光效果时,也当考虑到游客的安全问题。万一玻璃栈道真的碎了,游客却不知道怎么办?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果真的发生事故,那就不是惊喜,而是“意外”了。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景区 特效 游客 惊不惊喜 玻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