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上海市委会第三次理论课题研究工作例会召开

2017年10月11日 10:36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26日,民进上海市委会第三次理论课题研究工作例会召开。民进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山明在讲话中指出,参政党建设理论研究要与工作实际相联系,用理论研究的成果来指导实际工作。理论阐释要注重深化思考、释疑解惑,应用研究要突出在工作实践中摸索总结规律并上升为理论。两者要紧密结合,在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要注重激发机关干部参与理论研究的活力,形成一支稳定的参政党建设理论研究的人才队伍。

会议部署了市委会参政党建设理论研究课题近期工作,交流了今年理论课题主要研究成果。

民进上海市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何少华、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新生、参政议政部部长季国进、研究室副主任陈振民出席会议。民进上海市委会各部室参与理论课题研究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课题 研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