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2017年10月11日 10:3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建重庆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


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前进为复兴。9月28日下午,民建重庆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党派大楼议政厅成功举办。民建市委副主委胡崇理,秘书长周吉,市级各兄弟党派领导以及民建各区委、直属支部选手,会员代表和市委会机关同志合计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23名来自各区委、直属支部和市委会机关支部的选手,以鲜明的态度、饱满的激情和生动的演讲,宣传了民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讴歌了民建先贤爱党、爱国、爱会的优秀品格,畅谈了参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展现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奋力拼搏、开拓进取的动人事迹,抒发了新时期民建人同心同德跟党走、同心同向创伟业的理想信念。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民建九龙坡区委的陈瑞春和民建江津区委的傅云莲获得一等奖。

胡崇理副主委对会员们的精彩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是民建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展现新时期重庆民建会员特别是青年会员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更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对于市委会更好地加强思想建设,深入推进专题教育具有积极意义。

胡崇理强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民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希望会员们按照民建中央和市委会的部署,积极参与到专题教育当中,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学习,按照金强主委提出的“勤学、善思、多悟、倾情、用心、尽力”的要求,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热心会务,立足本职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履行参政党成员的职能,为重庆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市委 演讲比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