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海南省委举办盟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7年10月12日 14:33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25日,台盟海南省委盟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复旦大学举行开班仪式。


9月25日,台盟海南省委盟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复旦大学举行开班仪式。研修班由台盟海南省委副主委汪青春带队,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县组织的50位骨干盟员参加了研修班。

在开班仪式上,汪青春代表台盟海南省委讲话时说,盟员培训是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通过盟员培训,不断夯实与执政党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提高各级组织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他希望全体学员一是以认真的学习态度对待此次学习机会,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二是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三是在学习中寻找差距,多沟通,共同提高学习的效率。希望学员能有所收获,并将所学的先进理念融入本职工作与生活中,在实践中提高理论认识,继承和发扬台盟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文/图台盟海南省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省委 盟员 研修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