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福建省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十九大主题艺术展开幕发布

2017年10月12日 15:1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0月10日,福建省自由职业艺术家“艺海泛舟同心筑梦”喜迎十九大主题艺术展在福建省海丝艺术馆开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张帆,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出席开幕式并会见参展艺术家。

雷春美在开幕式上讲话。她说,本次艺术展是首次以我省自由职业艺术家为主体的活动,也是福建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作为主办单位首次举办的活动,对于激发我省广大自由职业艺术家创作热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我省自由职业艺术家坚持深入实际、深入生活、努力创造更多无愧于时代、更具正能量的优秀精神文化作品,为文化强省建设,为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艺术展是中央统战部和中国文联在北京、上海、福建、陕西四省(市)同时举办的全国自由职业艺术家凝聚新力量、喜迎十九大主题艺术展的展区之一,展期为10月10日至18日。来自全省的80位自由职业艺术家,以绘画、雕塑、设计、摄影、书法等多种形式创作了200多件艺术品。作品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省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艺术家 自由职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