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静海区政协党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讨论

2017年10月13日 07:53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天津网讯天津日报记者刘洪奇9月30日,天津市静海区政协党组围绕“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开展交流研讨。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窦双菊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悦平,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郭文江等出席。

2037979

窦双菊在专题讨论中指出,绝对忠于党,忠于党的核心是党员领导干部最基本的政治素养、最起码的政治品格、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坚持“四个服从”,对党绝对忠诚,就必须以坚毅如铁的信念,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窦双菊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必须以坚毅如铁的信念在党爱党,坚定党的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敏感性问题面前旗帜鲜明、站稳立场,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切实做到能担当、善担当。必须以坚毅如铁的信念在党言党,传播党的声音,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处理各种利益关系,帮助他们通达民意、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必须以坚毅如铁的信念在党忧党,维护党的地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组织优势、界别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主动积极作为、团结各界群众、汇聚各方力量,多谋助力之策,多做给力之事,建言建到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到关键处。必须以坚毅如铁的信念在党为党,振兴党的事业,充分发挥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及区委的决策部署和意见要求上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需要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使各项履职活动更加契合中心任务,更加符合决策需要,更加体现人民心声。

期间,区政协党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梁家河的故事》,结合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认为,通过观看专题片,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不平凡经历和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怀。表示,要立足本岗,发挥职能,主动作为,扎实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和更高的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不断为静海的改革发展稳定添砖加瓦,确保党的事业、政协事业不断登上新的台阶。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党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