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海口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7年10月13日 07:53 | 来源:海口日报
分享到: 

9月28日讯(记者高翔)今天晚上,海口市政协主席王云霞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今天下午召开的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王传荣、刘辉平、符军、厉春、李顺华、冯玉英,秘书长韩云秋出席。

u=658297870,371926640&fm=27&gp=0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口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海口市委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工作的行动方案》,并对全会中提出的各项要求进行了逐条解读。

会议指出,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城市更新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纲领性文件作为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和目标,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加快推进我市城市更新工作。

王云霞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要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抓好对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的落实。在思想上,要学深悟透生态文明建设的内涵和精髓,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新理念,在此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实施意见》和《行动方案》的指导下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强化保护海口良好生态环境、为城市更新工作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在行动上,要从提高自身能力入手,增强自身本领。以生态为引领,围绕我市湿地保护修复、山体矿坑修复、郊野公园及湿地公园建设、绿色“五网”基础设施建设、保护和挖掘历史文化内涵等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委员视察、课题调研、协商座谈,以高水平的提案和报告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支持和参考,助推我市城市更新工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海口市政协 市委 三届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