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辽宁省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举办

2017年10月13日 13:29 | 来源:辽宁日报
分享到: 

10月10日,辽宁省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

今年7月,辽宁省各民主党派省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推动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发展。

通过培训,引导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多党合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更好地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李晓安,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武献华出席开班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党派 培训班 领导班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