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信用租房时代要来了!押金和中介费会消失?

2017年10月13日 14: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10月13日电(种卿)近日,支付宝推出信用租房模式引发网友关注:平台上能不能租到个人房源?免押金若蔓延,房东权益如何保障?中介费会否消失?信用租房时代要开启了,中新网记者带你一一解开这些疑问,在租房市场变革之际,探索更多可能。

8月9日,台州玉环一名小伙展示自己通过当地租房平台找到的房子。<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王刚 摄

8月9日,台州玉环一名小伙展示自己通过当地租房平台找到的房子。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信用租房目前机构房源为主

10日,支付宝宣布将在北京、上海等8个城市率先推出信用租房模式,预计会有超过100万间品牌机构的公寓正式入驻支付宝。

信用租房与传统租房模式最大的不同,在于前者为租金支付方式提供了更多可能。支付宝的信用租房是芝麻信用分超过650分的租客可“付一押零”;对于恶意逐客、随意涨租的房东,租客可打差评,并记入对方的芝麻信用租房档案。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信用租房时代 押金 中介费 消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