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政协建言高速公路建设

2017年10月17日 08:53 | 作者:王惠兵 王征茂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 10月9日,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厦沙高速公路尤溪段沿线,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委员们建议:把安置房的建设与小城镇建设、扶贫生态移民搬迁工程、保障性住房相结合,加快建设步伐,让被征迁群众尽快住上新房。按照“保护优质土壤、加强复垦工作、排除地灾隐患”原则,对占用的取土场、弃土场进行复垦和绿化,力争竣工前基本完成临时占地复垦工作。紧跟沿海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发展趋势,尝试与沿海县市共通信息、共同招商、共推科研,加强在物流、金融、旅游等产业对接的合作配套,推动城市功能、产业转型和交通基础设施升级的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王惠兵 王征茂)

下载

网络图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福建省 三明市 尤溪县 县政协 高速公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