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重庆永川区委会主办汉文化展示活动举行

2017年10月17日 10:32 | 作者:周小芳 陈仕川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传统文化美化生活 

1


10月1日,由民进重庆市永川区委会主办的“国庆盛典·汉扬十里”汉文化展示活动在十里荷香举行。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市民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通过礼仪之邦古典舞、华夏衣冠汉服展、茶色声香古筝茶道表演、龙鸣凤吟二胡合奏、古代传统花道演义、怡情养性香道展示,向在场观众展示了汉服之美、古韵之美、茶韵之美、香道之美。表演过程中,不时交插传统文化知识讲解,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汉文化知识,进一步传承与弘扬了传统文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台上台下互动感强。(周小芳 陈仕川)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活动 展示 民进 汉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