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河南省委调研组赴平顶山调研国企改革

2017年10月17日 14:26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9日至10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带领调研组赴平顶山市,围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开展民主监督性调研。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党义、省工信委副主任王连海、省人社厅副厅长李甄、省国资委副主任陈陆浩、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徐金柱、省财政厅副巡视员乔荣欣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巩国顺,副市长李毛,市政协副主席郑枝陪同调研。部分会内专家参加调研。

龚立群一行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内的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三梭尼龙发展有限公司,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内的平顶山焦庄水厂供配水工程、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宝丰县内的宝丰洁石煤化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询问生产工艺流程、产品应用领域、各项改革实践、自主创新等情况,认真听取随行负责同志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平顶山市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过程中,在产权结构改革,完善法人治理机构;化解过剩产能,职工转岗安置;剥离企业办社会功能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有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平顶山市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突出重点,不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全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有企业改革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和企业非常关切的大事,难事。民建河南省委与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密切协作,开展民主监督性调研是一次重要尝试。要懂监督,敢监督,善监督,会监督,促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达到预期目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建 国有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