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喜迎党的十九大

北京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5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5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

2017年10月18日 08:19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10月15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

7

网络图

会议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5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5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坚持党领导各项工作的体制机制,确保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要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统一安排,安排部署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认真制定学习贯彻计划,切实组织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学习,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全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精神 党中央 北京市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