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闫小培赴贵州省贵安新区调研

2017年10月18日 13:45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率队到贵安新区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贵州数字经济展示中心、信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税务云项目、贝格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白山云科技云链全球服务中心项目、贵安新区临时规划馆、中国移动贵安大数据中心、云漫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华侨城V谷创意园、贵安综合保税区等地。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仔细询问相关情况,与新区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闫小培对贵安新区始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决策部署,努力打造贵州省发展战略支撑和重要增长极表示赞赏。对新区在规划布局、大数据产业、生态旅游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说,贵安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自设立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区建设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谋划发展五大新兴产业,在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开放创新等方面走在了前列。希望贵安新区继续推动大数据产业、生态旅游等方面的建设,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做强产业、补齐配套,努力为其他国家级新区做出示范、树立标杆。她鼓励贵安新区在未来的建设中继续培育核心产业,完善生态环境,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验区的建设做出贵安贡献。

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曾瑜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闫小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介绍相关情况。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彭剑鸣,副主委、贵安新区开投公司审计法务部部长刘国凡,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薛承梦陪同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区 调研 贵州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