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全国政协及各地政协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报告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科学指南

2017年10月19日 07: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全国政协及各地政协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实况转播

全国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现场讨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庆黎的指示要求,全国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现场讨论、畅谈感想。

C20171019009-zx6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上午9时,全国政协礼堂金厅内座无虚席,全国政协机关领导及研究室、秘书局、人事局、机关党委的党员干部聚精会神集中收看开幕会。与此同时,机关其他各室局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收看。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佳义,提案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田杰,秘书局局长刘晓冰、人事局局长梁晔在收看后发言。大家表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我们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报告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科学指南。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邓宗良说,机关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按照全国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紧抓实,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各项履职服务工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庆黎,机关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潘立刚出席党的十九大。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常荣军主持讨论,机关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周新建,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高波、丛兵、吕忠梅、吕虹、金学锋、陈惠丰,机关部级领导仝广成、卞晋平、王胜洪、石军、庄国荣、凌振国一同收看并参与讨论。

18日下午,全国政协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座谈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认识和体会。

编辑:刘小源

01 02 03

关键词:政协 收看 报告 开幕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