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吉林省政协调研脱贫攻坚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年10月19日 09:20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于希福 报道)近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张晓霈率队来到通榆县新发乡德胜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听取了通榆县整体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张晓霈对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战工作,精心组织,强力推动,实现到2020年整体脱贫目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和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充分调动贫困地区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脱贫攻坚的必胜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在“精准”上下功夫,进一步规范贫困人口的纳入、帮扶、退出标准、机制和程序,对已制定的措施抓好落实,切实把扶贫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171426562vbs

期间,张晓霈在得知德胜村贫困户李文学和当地农民在自家庭院种植辣椒、年均收入近3万元后,非常高兴,他说,要充分发挥企业和合作社的示范引领作用,做精做优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实现稳定增收。各级干部要深入细致地开展帮扶,根据不同致贫原因,因户因人施策,既要解决眼前的问题,也要考虑长远的发展,确保贫困群众持续稳定脱贫实现小康。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任克军、副主任周晓文参加调研活动。

张晓霈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村民代表座谈交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脱贫 攻坚 政协 调研 攻坚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