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重庆市委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2017年10月19日 10:15 | 来源:重庆民革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京隆重召开,民革重庆市委组织市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全程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并就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讨论认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13亿多中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共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

民革重庆市委主委王新强强调,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现在开始,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帷幕已经拉开,这是重庆民革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民革重庆市委会要积极做好本月在常委会和市委委员培训会上的学习准备;要充分发挥好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宣传优势,迅速掀起广大民革党员的学习热潮;要将本职工作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各部门尽快形成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措施,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此前,民革重庆市委会向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印发了《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共十九大实况报道的通知》,全市23个区县级组织同步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民革党员也纷纷利用网络关注大会进程,参与所在区县QQ群、微信群的学习互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市委 收看 十九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