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民委(宗教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9日 14:0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9点,安徽省民委(宗教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与会人员全神贯注地听取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幕式结束后,委局党组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全省各级民族宗教工作部门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等各项工作。一要认真组织学习,采取各种方式开展学习研讨,在全省系统内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二要广泛深入宣传,通过门户网站等多种方式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全力贯彻落实,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具体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安徽省民委(宗教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宗教局 安徽省 民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