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资讯收藏资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发行

2017年10月19日 15: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为庆祝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邮政10月18日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中国集邮总公司于同日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系列集邮产品,包括首日封、PZ折、整版册等;以邮票邮品的形式,喜迎十九大盛会,共贺华章。

本次发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邮票名称分别为“不忘初心”和“继续前进”,小型张名称为“筑梦”。邮票高度概括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谱写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篇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发行

10月18日,河北省衡水市邮政公司工作人员在展示纪念邮票小型张。当日,中国邮政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 


为配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发行,中国集邮总公司定于10月18日,即十九大召开之际发行与邮票同主题纪念邮品,主要包含封、折、册三大类,产品覆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首日封、小型张首日封、纪念封、PZ折、票封卡书、整版票册和专题册等,以邮票邮品的形式,喜迎盛会,共贺华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发行2

10月18日,石家庄邮政工作人员在展示首日封。 当日,中国邮政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