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上海市政协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20日 08:13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委员会
分享到: 

10月18日,上海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部分委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报告对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和人民政协工作作出新的重大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

201710180406382129

201710180406391781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结合上海政协工作实际,聚焦全市中心工作,紧扣重点改革任务和民生改善,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要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围绕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注重发挥团结统战功能,为上海改革发展凝心聚力。要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完善政协工作制度体系,推进履职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把提高政协协商活动组织能力和委员协商建言能力作为队伍建设主线,着力增强界别代表性,探索创新界别工作方法,切实发挥好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大家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把协商民主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勤勉履职、务实建言,增进共识、促进团结,努力为上海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作出新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协商 上海市 市政协 党员干部 集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