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州省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23日 08:15 | 来源:贵州日报
分享到: 

贵州省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盛会引领我们走向新时代

省委办公厅

10月18日上午,省委办公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重要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宏阔的国际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缜密的时代逻辑、高远的战略擘划,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1121716786_15063073872441n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立足本职、迅速行动,以更昂扬的精神、更饱满的热情、更过硬的举措,认真协助省委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冯倩)

省政府办公厅

10月18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干部职工近200人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家的省政府领导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反映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要求,全厅各处室、各单位要立即组织干部职工对报告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统一思想、砥砺前行,实干苦干加油干,充分发挥省政府办公厅的核心枢纽作用,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细落小落实,以更优良的工作、更优质的服务、更优异的成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王雨)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

10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300余人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家的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收看结束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凝聚力量,统揽全局、谋划工作,为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赵勇军)

省政协机关

10月18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家的省政协领导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论述精辟,高度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展示新时期中国的发展,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是我们党在新阶段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以指导实际工作,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实施大扶贫、大生态、大数据战略,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机关驻黎平同步小康工作队副队长欧增桥说,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中的各项要求,做一个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好干部。(记者 杨静)

省军区

本报讯 (李奇松 记者 余昌旭) 10月18日上午,省军区组织官兵、职工、民兵预备役人员和离退休老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家的省军区领导参加。

在南岳山哨所,为确保执勤官兵收看到开幕会电视直播,机关提前一周对哨所设施进行了检修。哨所官兵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做好各项值班备勤工作。

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5年来,人民军队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体制一新、结构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今后,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在贵州这片红土地上建功立业。

省纪委监察厅

10月18日上午,省纪委监察厅组织机关和省委巡视机构党员干部158人集中收看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中,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思践悟、主动作为,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要切实发挥党内监督专责机关作用,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为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贵州落地生根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记者 曾帅)

省委组织部

10月1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选干部配班子、育人才聚贤能、抓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记者 罗石香)

省委宣传部    

10月18日上午,省委宣传部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登发认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首要任务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省委网信办综合处处长许飞认为,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更加坚定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省委宣传部团支部书记徐颖表示,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感到热血沸腾,为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记者 黄军)

省委统战部

10月18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省统一战线落地生根。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引导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振奋精神、砥砺前行,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形成同心同向、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记者 梁圣)

省直机关工委

10月18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观看结束后,省工委书记王文阳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核心任务。要通过深入学习,全面系统把握报告精神,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部署,并持续用以武装机关党员,筑牢思想根基。要推动落实,把报告精神体现在加强机关党建、促进省直机关各项任务落实的具体实践中。(记者 陈曦)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开幕 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