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东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5日 08:19 | 来源:东营网
分享到: 

东营网讯 10月24日,东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泽浦主持会议,市政协和机关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党外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u=977334252,455122384&fm=27&gp=0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通篇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通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陈泽浦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牢抓实抓好,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进行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全面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以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提升境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政协工作中去,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好党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服务推动党委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记者 郑代玉)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报告 党组 大报 认真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