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U19女足今战日本 争夺世界杯名额

2017年10月25日 14:28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U19女足今战日本 争夺世界杯名额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昨天,2017亚足联U19女足锦标赛半决赛发布会在南京江宁万达酒店进行。晋级四强的中国、朝鲜、澳大利亚和日本四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现场的采访。中国女足主帅海斯特琳娜表示,想要从日本手中拿到入场券是非常困难的,我们想取得胜利,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去做的。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将晋级明年的U20女足世界杯。

此次中国U19女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今晚她们将对阵B组第一名日本U19女足。在9月的都匀青年女足四国赛末轮较量中,中国U19女足曾凭借王妍雯的补时进球战平了日本U19女足。昨天上午的半决赛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海斯特琳娜表示,“日本队是一支成熟的队伍,技战术体系比较完善,比赛经验也非常丰富。比赛会很艰难,对于我们这个年轻的队伍而言,是挑战也是认知强队的机会,我们对胜利的信念和渴望从不改变。”

中国女足门将彭诗梦在小组赛中发挥出色,来自江苏女足的她此番是主场作战。海斯特琳娜也谈到了这位爱将,她说:“今年对U19女足来说,很幸运中国有全运会的比赛,我也很幸运与彭诗梦接触,她是非常不错的球员,每一位年轻球员都要尽可能比赛才会有提高,以她的天赋,她会有非常美好的生涯。和她一样,所有年轻球员都需要尽可能多的打比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夺冠大热门朝鲜队将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决赛名额。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足今战日本 争夺世界杯名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