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巴中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常委会议

2017年10月26日 08:44 | 来源:巴中日报
分享到: 

10月24日,巴中市政协四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朱冬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传达了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和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围绕深入推进脱贫攻坚,进一步增强困难群众获得感开展协商。

1973928

朱冬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紧迫、最关键、最重要的工作,长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实质、坚定不移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切实做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收官工作,对照市委考核目标、年度19项重点工作、市政协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办法、委员履职基本要求等进行梳理盘点,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好市政协四届二次全委会议,抓紧抓好《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全委会优质精品提案的撰写工作、全委会大会发言的选题和起草工作以及履职先进政协委员推荐评选和委员述职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全委会开得有特色、有亮点、有新意。

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通报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部分市政协常委作协商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史国旭、吴显明、尹治才及市政协秘书长向诚明参加。(记者 吴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四届 巴中市 召开 五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