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大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天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十九大精神

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2017年10月26日 09:02 | 来源:天水日报
分享到: 

10月24日,天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百龄、王振宇、刘永年、苏定武、郭明兴、唐宏伟、逯克宗,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

1710251023207b0c81abba00f3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人民日报社社论《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组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审定了《中共天水市政协党组工作规则》、《中共天水市政协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实抓好,尤其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上下功夫。要结合报告全文,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政治引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共识,巩固各族各界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扣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大举措开展工作,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功能,增进共识,汇聚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市各级政协系统的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上率下,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和政协员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结合起来,与做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以干促学。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学习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