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铜川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会议召开

2017年10月26日 09:04 | 来源:铜川日报
分享到: 

10月24日,铜川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以及关于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方面的相关内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惠荣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马登科、王润民及秘书长呼晓春参加会议。

2044655_600x600

张惠荣指出,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备受国内外关注和热议。就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他强调,要认真全面地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对照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入系统地感悟,有所学更要有所悟,自觉做报告精神的领学者,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适时召开研讨会、专题会,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以学促行。要持久扎实地落实,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原则,注重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贯彻“五个扎实”要求相结合、与市委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政协履职创新相结合,最大限度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最大限度把全体委员、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调动起来,科学创新做好政协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四个铜川”献计出力。(记者:陈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专题 召开 铜川市 党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