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7年10月26日 09:06 | 来源:黄河新闻网
分享到: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李铁英)2017年10月24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二次主席会议,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副主席赵玉明、张学会、刘国义、胡宝,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00e04c6cf7351b593fe431

00e04c6cf7351b593fed32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人民政协工作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

张润喜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要抓好全体机关干部的学习贯彻,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通过学习培训、专题报告、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组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讨论,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实施”三个发展计划”,加快建设大运城、推动运城振兴崛起作出政协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讨论代市委起草的《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运城市 市政协 召开 四届 二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