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同心向未来 同心向未来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大中华会主席胡葆琳:香港期待新时代

2017年10月26日 10: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刚刚过去的一个星期,是胡葆琳委员的“电视时间”。平时很忙的她,很少有时间坐下来看电视,但是从中共十九大开幕到闭幕,她总在电视前,感觉“被电视直播粘住一样”。“这是大事,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一页的开篇。”胡葆琳笑着说,“不能错过呢!”

“十九大报告提到,要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实现强军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要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牢牢掌握宪法和特区基本法赋予的中央对香港、澳门全面管治权,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势力等,”胡葆琳说,作为黄埔后代,她深受鼓舞。一直以来,胡葆琳多次发起、举办帮助香港青少年认识国情、两岸同胞的交流交往活动,为此出钱出力在所不惜。因此,中共十九大期间,新闻中与香港、台湾相关的内容让她更为关注。“中国共产党有决心、有能力、有气魄,可以带领华夏儿女取得更辉煌的成就。我对国家、香港,以及两岸关系的未来,都充满信心。”

“我爱国家,也爱香港,希望香港能在国家快速发展的列车上,趁势前行、再创辉煌。”胡葆琳说。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