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教师边输液边批作业走红 自称一件小事不值一提

2017年10月26日 11:27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原标题:最美女教师边输液边批作业一夜爆火 低调称“一件小事,不值得一提”

    今年四十七岁的王海鹰,是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的七年级生物老师。10月23号,一张王老师挂吊瓶批改作业的照片在朋友圈广泛传播。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被王老师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QQ截图20171026091314.jpg

    10月20号晚上,王海鹰老师出现了头晕发烧的症状,不得不去医院接受治疗。

    QQ截图20171026091328.jpg

    10月23号中午,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王老师想着下午还有三节生物课,输液的时间不能浪费,就一边挂吊瓶一边批改学生的作业。

    急诊内科医生表示,王老师因为炎症感染,需要继续输液治疗。

    QQ截图20171026091342.jpg

    王海鹰老师的学生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老师的事情后,得知她需要继续吊水治疗,今天上午特意来到医院看望自己的老师。

    对于王海鹰老师挂吊瓶批改作业成“网红”,她的学生孟雨薇表示并不意外,因为王老师任教以来都十分敬业。

    QQ截图20171026091358.jpg

    王海鹰的学生孟雨薇:“老师以前特别敬业。还有个女儿吧,和我们差不多大,以前孩子都没有时间照顾,经常来学校找她。”

    对于自己的意外走红,从教多年的王海鹰显得十分害羞,在她看来,这一切,都是自己应该做的。

    QQ截图20171026091423.jpg

    王海鹰:“其实,非常简单的一个小事,真是的,我们老师敬业的可多了,比我敬业的多了去了,真的不值得一提。”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教师边输液边批作业走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