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年10月26日 15:31 | 来源:农工党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7年10月25日,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在大别山干部学院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现场直播并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农工党河南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省委会常委、委员,省监委会委员,各市级组织负责人,全省农工党党员中的部分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省委会机关干部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午,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组织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现场直播。在下午召开的专题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新闻报道和人民日报社论。省委常委和各市级组织负责人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国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大会通过的中共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执政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中共中央领导机构,实现了中共中央领导集体的又一次新老交替,一批经验丰富、年富力强、朝气蓬勃、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的同志进入中共中央领导机构,充分显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兴旺、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画出新时代最大同心圆。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和健康中原建设、美丽中国和美丽河南建设,实施精准健康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建言献策出力,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组织宣传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共 省委 农工党 河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