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党组织: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商会建设

2017年10月27日 09: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党组织认真组织所属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并组织党员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畅谈学习感受,广大党员反响强烈。

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党委书记王燕国说,商会党委要深刻认识十九大召开的深远意义,深入学习理解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化改革,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务实做好商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接“两个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金银珠宝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朱新伟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坚持创新发展,以工匠精神创造美丽,努力打造中国珠宝品牌,为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中非民间商会党支部书记白啸峰说,民营企业家们一定会更加坚定信心,坚定发展方向和目标。中非民间商会将通过务实工作,努力服务好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建设。

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党支部书记乔晓林说,商会全体人员一定初心不改跟党走,在全国工商联带领下,以实际行动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积极投身军民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中,为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联书业商会党支部书记郭继恩说,书业商会将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微党课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以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为奋斗目标,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为西部地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等学校提供优质图书。(全轩)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全国 工商联 直属 党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