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证监会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不超过95亿元

2017年10月28日 15:07 | 作者:刘慧 王都鹏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刘慧、王都鹏)证监会27日晚间发布公告,按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95亿元。

9家企业中,有5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1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为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为一品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9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证监会 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