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 08:4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第47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任亚平传达并讲话

内蒙古日报10月28日讯 (记者 郭俊楼 实习生 郭雨宁)10月28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第4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区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亚平传达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羽主持会议,副主席王中和、董恒宇、郑福田、牛广明、常海、梁铁城、罗志虎及秘书长魏军出席会议。

2044654

任亚平指出,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盛况空前,是一个令国人无比自信、自豪,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具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十九大为全党选出了卓越坚强的领导核心,体现了党的高度团结统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旗帜鲜明,博大精深,催人奋进。要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及其原因,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特点,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论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和党的建设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任亚平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政协党组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带头学习贯彻,抓好转化运用,引领和推动政协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按照十九大报告中对协商民主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履职实效,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政协智慧、政协力量。

会后,还召开自治区十一届政协第72次主席会议,审议了《推动我区特色博物馆体系建设与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推进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的调研报告》。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政协 精神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