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 08:57 | 来源:福建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27日下午,福建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平主持党组会并传达会议重要精神,同时对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党组副书记张燮飞、刘可清及党组成员陈荣凯、李红、杨根生、陈义兴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张帆、陈绍军、薛卫民列席会议。

u=869714672,3689107703&fm=27&gp=0

张昌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统领全局、带动全局、推动全局的重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领导,增强学习自觉,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抓出成效。

张昌平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起来,把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聚焦党的十九大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目标任务多献良策、多作贡献,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要继续保持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省政协换届的筹备工作,注重按照十九大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作出的新部署、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的起草等工作,共同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记者 林蔚)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政协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