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吉林省委会举行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年10月30日 10:34 | 作者:李兆朋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吉林省委会举行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0月29日上午,民革吉林省委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长春举行。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吉林省教育厅厅长张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吉林省委会副主委郭乃硕、张文才、杜剑、朱臣出席会议。会议由郭乃硕主持。

张伯军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中共十九大最重大的历史性贡献,顺应时代要求,深得党心民心。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特别是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意志,为中国共产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最坚强有力的保证。

张伯军强调,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主题,自觉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在振兴中华的伟大征程上,同心同德、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民革省委委员、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上,王庆军、朱臣、胡淑平、林洁琼、王怀忠、宫磊等先后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李兆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中共 吉林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