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建海南省委机关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7年10月30日 10:3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建海南省委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座谈会


2017年10月27日下午,民建海南省委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座谈会。民建海南省委会主委蒙晓灵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省委会机关要做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工作。

蒙晓灵在传达讲话中说,贯彻落实好刘赐贵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首先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蒙晓灵在讲话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海南民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贯穿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要紧密联系实际,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全省民建各级组织要围绕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持续推进海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十二个重点产业发展,“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精准脱贫等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三是民建省委会机关要认真组织好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习 精神 民建 全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