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7年10月30日 15:0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山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10月28日,山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廉毅敏主持并讲话。

廉毅敏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统一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战略安排,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点任务。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体现在坚决维护“核心”,提高政治站位;要体现在牢牢守住“圆心”,发挥聚核作用;要体现在紧紧围绕中心,为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迅速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本领和改进作风的指示精神,大力加强统一战线自身建设,不断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趟出具有中国特色山西特点的资源型经济发展之路作出积极贡献。

党外代表人士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顺应时代大势,引领未来发展,宣示了中国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新征程。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凝心聚力,携手合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继续奋斗。

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作了发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各宗教团体负责人、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省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山西省 召开 党外人士 新时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