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宁省政协举行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08:13 | 来源:辽宁日报
分享到: 

10月29日,辽宁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德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2044654

夏德仁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的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和划时代影响的大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提出的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夏德仁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省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机关党委要结合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抓好对广大政协委员的学习培训,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加深委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党关于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和重大部署结合起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好学习。

夏德仁要求,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认真完成今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党组工作要点明确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要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按照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围绕我省中心工作,制定好省政协2018年重点协商和重点视察计划。要认真配合省委做好省政协换届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环境。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精神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