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北京市朝阳区政协第二党支部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2017年10月31日 08:25 | 来源:朝阳区政协
分享到: 

10月19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政协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十九大作的报告进行学习交流讨论。支部书记李树东主持会议,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0025115778050ed8b07f50

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继续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实践,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足的干劲儿、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争当排头兵、凝聚正能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的要求上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学习 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