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08:44 | 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人民政协事业新征程

10月27日上午,(安徽)省政协举行十一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张学平、李卫华、夏涛、童怀伟、李修松、邵国荷和秘书长王启敏出席会议。

20171030104917382_s

中安在线 图 徐国康吴文兵摄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决定11月6日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关于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草案)》,决定将上述草案提交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审议;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有关人事任免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安徽省政协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实施办法》。

徐立全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联系实际、突出重点研读中共十九大报告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献计出力,为全面提高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作出新贡献。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确保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开启人民政协事业新征程。

徐立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不断提高建言水平和履职成效。

省政协副秘书长、厅室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通讯员 协轩 记者 聂扬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中共 精神 贯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