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省政协召开传达学习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08:49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10月27日上午,湖北省政协召开传达学习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十九大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目标、党的建设新部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政协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省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为实现新时代宏伟蓝图凝心聚力奋发有为。

下载

张昌尔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作为十九大代表深感大会盛况和关注度空前,对总书记的衷心拥戴空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认同空前,充分发扬民主、团结统一程度空前,激发出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空前,意义重大而深远,必将载入史册。

张昌尔强调,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学深悟透学以提能学以致用,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上奋发有为;要紧扣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发挥政协优势和特点,献良策促落实聚力量,在履职尽责上奋发有为;要深刻认识社会主义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在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上奋发有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在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上奋发有为,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主持会议,副主席许克振、肖旭明、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秘书长翟天山等出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政协 精神

更多

更多